MultiCharts x TOUCHANCE

TOUCHANCE 是 MultiCharts 實現量化交易的最佳拍檔!
立即購買 加入 Line@ 索取試用

支持 MultiCharts 9 / 12 /14 專業版

如果你是程序量化交易的愛好者,你一定對 MultiCharts 不陌生,最新版本的 MultiCharts 支持 Portfolio Trader 下單, 程序化交易更進化,TOUCHANCE 3 全面支持 MultiCharts 最新版本。

支援下單機洗價功能整合報價及下單機服務下單機支援,非txt讀寫檔為直接串入快速穩定 支援 MC 的 Portfolio Trader下單海外期貨行情免費產品客服快速專業

立即購買 》

如何取得 MultiCharts ?

籌碼函數

GetChip()

籌碼函數怎麼買最划算? 》

立即購買 》

籌碼函數使用手冊 》

長期回測

期貨與選擇權最長 10 年迄今的籌碼數據回補權限

整合函數

整合為 PowerLanguage 函數,匯入即可使用

代碼易懂

使用參數即可取得的三大法人與大額交易人交易量資訊

提高彈性

提高策略開發彈性,可搭配不同指標運算使用

不佔資源

直接呼叫函數降低 MultiCharts 資源佔用

籌碼函數,好評推薦!

張林忠,程式交易教父

非價格因素策略的好幫手

想知道使用盤後籌碼函數的前後比較,直接看這篇就對了!TOUCHANCE 把期交所有公布的資料都弄來了,而且是把過去十年的歷史資料都提供給你!這麼豐富的內容,花點小錢就讓你更接近大神的位階!

曾永政,永政的投機生活

籌碼函數的優勢

這麼多優勢只需要銅板價格?!來看看真正懂交易人的 MR 使用盤後籌碼函數的心得吧!

MR.AutoTrading
策略整合下單機

如何用三大法人籌碼寫出交易策略

在台灣這樣的淺碟型市場,三大法人就是影響台股最大的主力大戶,跟著期權加油站一起研究盤後籌碼函數哪些最有參考價值!

元大期貨 楊宗儒

盤後籌碼函數 GetChip

程式底子差的朋友看過來!GetChip 函數的使用,幫你在策略運算上開啟另一扇屬於籌碼策略的大門!

群益期貨 阿傑師

TOUCHANCE 盤後函數怎麼檢測與運用?!

透過張林忠老師的影片親自講解,逐一步驟的帶領操作,從參數的設定到策略的應用,讓您更了解盤後籌碼函數如何運用及它的重要性。

張林忠,程式交易教父

用籌碼函數打造散戶指標

整理了 MC 交易者在使用籌碼資料會出現的問題,還附上 GetChip 程式碼供參考,讓策略應用更多元!

XYC 的投資公開說明書

用 GetChip 取得盤後籌碼數據

透過過去數據統計來研判未來行情,這是程式交易每天做的功課,TOUCHANCE 盤後籌碼函數匯入即可方便使用,又可降低 MC 資源使用,來看看回測穩定上升的績效吧!

元大期貨 楊宗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