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值服務 | 相關文章

【教學】如何開通外期(海期)報價流程

2020/02/13 - TOUCHANCE,國外期貨,行情開通,,外期,海期


今天來跟大家說明一下,如何在 TOUCHANCE 申請外期/海期的行情報價服務。

 

申請流程

TOUCHANCE 的外期報價授權必須透過【合作券商】授權開通,在未開通授權的情況下 TOUCHANCE 的報價是沒有外期/海期的報價報價權限。

如果您需要開通外期/海期的行情報價服務,您可以依照下列的步驟來進行:

1. 登入 TOUCHANCE 會員

 

2. 於會員中心管理界面選擇服務權限功能。

 

3. 申請開通的功能在服務權限功能的下方,請點擊申請進入申請頁面。

 

4. 填寫您的真實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後,按下送出申請。

審核的結果會以您填寫的電子郵件進行通知,所以請特別注意務必填寫正確的資料。

 

4. 審核狀態會顯示為尚未審核表示您已經完成申請了。

 

貼心提醒】 申請完成後可通知營業員聯繫期貨電商或資訊部,加速外期/海期報價的開通流程,完成開通後會收到期貨商的通知信,並在會員權限的審核狀態可看到"審核通過",

如果您對審核的結果有問題,也可以聯絡您的營業員再次幫你確認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