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值服務 | 相關文章

如何安裝舊版 MultiCharts

2021/09/28 - MultiCharts,TOUCHANCE,MultiCharts 安裝,MultiCharts 驗證,MultiCharts 14,MultiCharts 12 無法使用


資訊更新:

目前原廠英文版已經無法使用這個方式降級安裝,如有需求須發信給英文官方提出申請。

>>> MultiCharts 英文官方線上支援連結 <<<

 

MultiCharts 英文版已經推出 14 版,不過以市場上的使用版本大部份都還是維持在 12 版或更早的版本,一來舊版推出時間比較久,相對穩定,二來一般程式交易者對於新版本的功能或穩定度的選擇,通常會選擇後者為優先,所以大多數人寧願選擇不升級,也省去再設定系統的時間。不過自從原廠推出新版本後,不只換了版本,也換了驗證的模式,如果在重裝或新安裝 MultiCharts 後,則會遇到無法使用舊版 ( 14 版以下 ) 的問題,這時候只能選擇升級嗎?其實不然,還是能透過一些方式達成使用舊版本。

 

安裝驗證

首先,先下載最新版的 MultiCharts。

www.multicharts.com/downloads/latest/mc/x64/

 

執行安裝 MultiCharts 14。


安裝完成後,開啟 MultiCharts ,由上而下分別填入 ID ( LOGIN ) 及註冊碼 ( PASSWORD ) ,按下 LOG IN 執行登入驗證。

 

移除程式

完成登入驗證後,即可執行降版流程,在開始前,我們要從控制台移除 14 版的 MultiCharts 程式。

 

接著選擇 Remove 移除程式。

 

在這個步驟不要勾選移除相關檔案,直接按下 Remove 執行移除程式。

 

安裝註冊舊版程式

完成以上的步驟後,就可以選擇 14 以下的版本進行安裝,完成安裝流程後,開啟 MultiCharts 就可以看到註冊的畫面,按下 REGISTER 即可輸入註冊資訊。



輸入註冊名稱及 Code,按下 ok 即完成註冊驗證,這樣就可以使用舊版本執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