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消息 | 服務公告

【更新】籌碼函數 - 大額交易人的近月合約資訊

2021/03/11

TOUCHANCE 團隊一直都有收到客戶需要大額交易人的近月合約資訊的需求,我們預計於 2021/03/15 安排更新上線,你可以利用籌碼函數的大額交易人的近月合約資訊開發新策略。

更新注意事項:

要取得大額交易人的近月合約資訊首先,請先確認 TOUCHANCE 的版本已經更新至 19.04.19.2030.6050 才可以正常使用新的大額交易人近月合約資訊。

函數說明

我們新增了 TRADER_TYPE 參數 "9~12",只要使用此參數即可抓取下列期交所提供的數據,參數分別對應為:

  • 9.前五大交易人 ( 近月 )
  • 10.前五大特定法人 ( 近月 )
  • 11.前十大交易人 ( 近月 )
  • 12.前十大特定法人 ( 近月 )

籌碼函數可以參考操作手冊的說明

https://touchance-1.gitbook.io/touchance/multicharts/multicharts-zi-ding-han-shu/chou-ma-han-shu-1/chou-ma-han-shu

台灣期貨交易所大額交易人未沖銷部位資訊

https://www.taifex.com.tw/cht/3/futDailyMarketReport

有任何的問題,請加入 line@touchance 我們會盡力的為您說明!

TOUCHANCE 團隊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