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值服務 | 相關文章

MultiCharts 學習網站及教學資源

2021/11/18 - MultiCharts, TOUCHANCE, 程式交易, 新手入門, 如何開始程式交易, 程式交易教學, 程式交易課程


如果是近年來才剛開始接觸程式交易的,大部分一開始使用的應該都是 MultiCharts,原因不外乎是網路資源多、程式語法好上手、長期在市場上的穩定度及口碑等等...尤其在台灣也有中文版,在一開始使用時會減少很多語言隔閡的障礙,我們這裡也整理一些有關於 MultiCharts 的中文資源連結,讓初接觸的用戶可以更方便學習。



MultiCharts 基本操作設定

MultiCharts 程式交易 教學網

由統一期貨團隊整理的,如果你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程式交易的新手,會是一個很方便上手的懶人包。

 

MultiCharts 使用經驗分享

永政的投機生活

程式交易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基本上 MultiCharts 相關的知識都難不倒他,也樂於分享一些好用的語法、交易工具,是學習程式交易過程中一定要認識的一位專家。

 

程式交易快譯通

統一期貨台南分公司協理,對程式交易相當有熱誠,知識也很豐富,網頁也整理提供了許多 Q&A,對於 MultiCharts 初學者是個很友善的學習平台。

 

期權加油站

元大期貨營業員,分享許多 MultiCharts 的指標及策略應用的文章,對於初次使用 PowerLanguage撰寫策略的新手會是很好的參考書。

 

MultiCharts 交流論壇

MultiCharts 中文官方討論區

有 MultiCharts 中文版以來就成立的論壇,裡面有許多的高手會分享經驗、解答問題,也累積了大量的教學文章,當遇到使用上的問題時,可以先從這裡找尋答案。

 

MultiCharts 英文官方討論區

如英文能力還行的可以到這邊去取得資源,也有很多第一手的官方資訊可以取得,官方回覆的速度也很快。

 

MultiCharts 進階課程

C 哥的程式交易

「給你的不只是魚,還有魚竿。」這是 C 哥程式交易教學的宗旨,教你從無到有打造一套完整的建構交易系統,團隊的學習制度能讓程式交易的學習過程多了交流,做交易的過程也不再枯燥。

 

擁有完整 MultiCharts 講師、期貨分析師經歷,對於技術指標、法人籌碼分析有專門獨到的見解,提供入門到進階的教學,對於完全沒有程式交易經驗的新手可以打好穩固的基礎,進而穩定在市場獲利。

 

量化思維 QuantBrains

凌波大自行開發的資金策略管理系統,讓你能夠快速架構出屬於自己的資金策略管理系統,對於多策略多市場的資金管理能夠更有效利用資金及策略的屬性,發揮最大的價值。

 

MultiCharts 下單機

雖然 TOUCHANCE 本身也有提供下單機,但功能相對外部的下單機就比較陽春,且受限於期貨商支援,能夠支援下單的期貨商目前不夠多,所以我們也推薦使用其它的下單機來串接,目前市面上的兩大品牌都是有口碑、穩定,值得信賴的下單機。

下單大師

MR.AutoTrading

 


 

MultiCharts 的入門不算難,隨便搜尋關鍵字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文章,對於想要學習程式交易的新手算是蠻友善的軟體,我們提供的這些連結只是一小部分,可以幫助新手更快上手,當然,我們 TOUCHANCE 的客服也可以提供基本的設定教學,可以加入我們 LINE@ 客服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