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化思維戰略交易平台

凌.波.微.步

什麼是 QuantBrians 量化思維戰略平台 ?

QuantBrians 是凌波微步(量化思維)的第二代戰略交易平台,除了承襲前一代 Xues 博大精深的策略與資金管理觀念與架構外,UI / 程式部分重新改寫優化一次釋放給你。

機器學習、投顧式操作

多策略、多商品 都交給 QuantBrians 幫你管理!

多策略 + 多商品

策略就像是感測器,搜集資訊後交由 QB 分析管理讓您的資金有機會配置到最佳的策略與商品組合。

多空拆解

進階到量化交易的第一步,智能多空拆解獨立評價功能完整體現策略表現。

策略動能評價

每次交易後重新產生評價結果,QuantBrians 會依據評分結果自動上架與目前的行情特休配適度高的策略+商品,讓資金的運作更有效率

智能風險控管

價格波動度來衡量每次投入資金的的控管,通過標準化的方式將你的投資單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區間。

動態調整策略權重

利用策略執行的結果(原始資料)表現,來作為我們動態調整策略權重(槓桿)。

進階的動態加減碼

當市場改變 QuantBrians 依據評價結果(控制風險)智能調整風險平價口數,動態完成投資組合加減碼

BackAdjusted Data

由凌波大與同學共同努力維護長達 10 年的國內外期貨歷史數據,策略回測反應真實獲利結果不失真。

自動轉倉

台指期,海期商品到期日自動轉換部位

即刻進化,點石成金

自定義評價與資金函數

QuantBrians 提供 OpenSource 的評價與資金函數,你可以實作出屬於你自己管理風格的策略評價與資金管理機制。 凌波大經典文章:quantbrains.club

跟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交流

交易的路上最難得有老司機帶領,還有一群一起成長的戰友!

量化思維專屬 Line 群組

  • 凌波微步親自回應
  • QuantBrians 新功能第一手資訊
  • 全球股票、期貨交易問題討論
  • 程式交易疑難雜症討論
  • 同學交易實務經驗分享

量化思維 / 凌波微步

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畢業

》台灣大學電機研究所計算機組畢業

》知名量化交易部落格"量化思維"管理者

》十數年實務量化交易經驗

》專長交易策略與風險管理系統設計與研發

》獨自開發的「Xéus 策略優勢評鑑管理平台」

* 終身授權

定價:$88,000

----------- TOUCHANCE 加碼送 行情 2 個月 -----------

聯絡 line@touchance 提供【QuantBrians 購買證明】,送 TC 行情 2 個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