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Python 程式交易

Python 以簡單易學,豐富的 ML 與統計 Library 支持,成爲目前世界上主流的程式語言。可以應用在不同的領域。

Python 的強大在於專門處理各種大量的資料,短短幾行代碼,就完成其他程式語言需要數百行的資料處理代碼,最重要的是【開源免費】,即使是回測,網路上也有海量的開源項目提供你搭建完整的交易系統!


你需要專業的數據服務商

VolTrader 提供專業的選擇權數據服務,提供你建立你的交易模型需要的一切服務。


開始使用

VolTrader 提供標準的 ZMQ 通訊界面與 API 服務,下載我們提供的範例程式即可開始建構專屬的程式交易。

下載範例程式:vt_python_sample.zip

範例程式説明備注

tcoreapi_mq.py

VT 提供的 API 程式

get_instrument_info_sample.py

取得合約資訊範例程式

get_quote_and_greeks_historical_data_sample.py

歷史數據範例程式

quote_realtime_sample.py

即時行情範例程式

quote_realtime_greeks_sample.py

即時 GREEKS 數據範例程式

trade_account_sample.py

帳務&下單範例程式


開發測試

建議使用 Python 3.6.7 版本完成環境設定,有任何的問題請加入 line@touchance 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