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消息 | 服務公告

【升級獎勵】本月升級 TC4 送行情服務 1+1 個月

2023/06/08 - 達錢4, TOUCHANCE, MultiCharts, 行情服務, 升級活動


參加資格:

原 TOUCHANCE 3.0 【付費客戶】即可參加。


活動辦法:

於活動期間 2023/06/16 ~ 2023/07/16 申請加入 TC4 新會員並且完成平臺轉換者最多可以獲得 1 + 1 個月的行情服務權限!

升級獎勵:

1. 完成新加入 TC4 會員,可獲得 1 個月行情服務權限(原本 TC3 的權限保留)。

2. 測試 OK,向客服申請 TC3 權限完全轉換達錢 4 移轉成功!再獲得額外 1 個月行情服務權限。

3. ◤加碼送!特色 APP 送你用半年◢

* 注意事項:TC4 的行情服務轉換後無法轉回 TC3 ,建議【先試用過確認沒有問題在進行轉換】。

 

升級達錢 4 相關 QA


爲什麽要升級達錢 4 ?

升級達錢 4 是我們的勢在必行的目標!是爲了在未來提供更多更好的即時行情與數據加值服務給您!

 

達錢 4 有什麽不同?

  1. 即時行情服務承襲 TC3 穩定的服務口碑,繼續爲您服務。
  2. 部分商品代碼調整
    1. 台指期貨 TWF.FITX => TWF.TXF
    2. 小台指期貨 TWF.FIMTX => TWF.MXF
    3. 電指期貨 FITE ==> EXF
    4. 金指期貨 FITF ==> FXF
  3. 部分交易所代碼調整
    1. 新加坡 SGXQ.CN => SGX.CN
    2. 香港交易所 HKEX.HHI => HKFE.HHI
  4. 外期商品全面支援 T+1 盤機制。
  5. 使用新的歷史數據主機。

 

不升級達錢 4 對我的影響是什麽?

目前沒有影響,但升級達錢 4 是我們既定的目標,因此建議您可以提早開始做轉換的準備。

 

TC3 升級 達錢 4 注意事項

1. 我可以直接在同一臺電腦升級嗎?

Ans: 如果你已經有穩定交易的機器,不建議直接升級。建議可以先準備另一臺電腦安裝達錢 4 進行相關的測試後,確認沒有問題再進行移轉。

轉換的期間您的 TC3.0 仍然可用,確認沒有問題再申請服務移轉完成切換。

 

2. 我原本的 MultiCharts 程式語法或是用法需要調整嗎?

Ans: 不需要。

但請特別注意我們的部分商品代碼有調整,因此你會需要調整 MultiCharts 圖表使用的商品代碼。

 

3. 外期商品支援 T+1 盤對我有什麽影響?

Ans: 沒有影響,支援 T+1 盤是將我們原本部分外期交易所不支持 T+1 盤的部分優化。

 

4. 升級有問題怎麽辦?

Ans: 任何問題請反饋給 line@touchance 客服,我們會盡力協助完成轉換。

 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