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消息 | 服務公告

《AI 理財王 人機對對決》群益期貨祭出百萬競賽獎金 等你來挑戰!

2023/09/21 - 群益期貨 / TOUCHANCE / 程式交易 / 主觀交易 / 期貨 / AI / 量化交易 / 人機對決 / AI理財王


全球金融市場正處於一場科技革命的浪潮之中, AI技術的快速發展已經深刻地改變了投資和交易的方式,並推動了概念股的大幅上漲。在這樣的大環境下,程式交易逐漸重要,它不僅是一種趨勢,更是一種必須掌握的工具!

 

AI VS 人類 誰的交易更勝一籌?

人類陣營:主觀交易者皆為人類陣營。

機器人陣營:交易商品達指定口數,且有30%為程式下單(包含:API、MultiCharts、EA、海期順勢通道)即自動加入機器人陣營。

 

團結 ! TC 小編報你知!

參加 ◤機器人陣營◢ 的各位~注意啦~

現在你也可以為你的 MultiCharts 專業版本選用 “專業的” TOUCHANCE 4.0 的行情服務!!

申請請洽「專屬營業員」!

 

群益期貨於八月份起舉辦為期三個月的「2023 AI理財王 人機對決」交易競賽

不論你是代表主觀交易的人類參賽者,還是量化交易的機器人參賽者,群益期貨準備高額獎金、iPhone 15 等你來挑戰!!

詳情請至活動官網:https://activity.capitalfutures.com.tw/AC230630/?empno=market

一起迎接交易的新未來!

 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