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消息 | 服務公告

TOUCHANCE 3.0 重要通知 - 23.11.27 國外期貨報價服務調整通知:

2023/11/16 - 達錢 TOUCHANCE、國外期貨報價服務、服務調整、上手異動


親愛的 TOUCHANCE 客戶,

達錢 TOUCHANCE 配合各家期貨商國外期貨資訊來源近期陸續進行必要的變動,自 23/11/27 06:00 AM 起,TC 3.0 提供的外盤期貨行情服務内容將有下列必要的調整與變動。

Free Network Cable Rj45 photo and picture
下列交易所行情改為 T+1 盤模式。

  • HKEX 香港期貨交易所( HKEX )
  • SGX 新加坡期貨交易所( SGXQ )

 

T + 1 模式對商品的行情的影響爲何?

  • 上午盤的總量將會包含昨天晚上(T+1)的量,如果您的策略有用到"量"作爲依據時,需要重新檢視。
  • 純日 K (非分K組日K)的開高低收將變成 T + 1 盤的開高低收,如果您的策略有用到" 純日K “,需要重新檢視。


聲明與注意事項:(請務必詳細閲讀)

關於配合期貨商行情來源的異動,TOUCHANCE 將會盡最大的努力確保並提供會員行情服務的正確性與穩定度,但畢竟是來源端的重大變動,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我們的行情服務進行交易前,務必多一分確認,並檢視行情是否符合您的預期再進行實盤交易

 

TOUCHANCE 服務團隊

最新消息